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伴我行”主题活动

2021-05-12 文字: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党小组成员在北校区以及家属院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伴我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于永霞和杨宾同志带领2020级研究生25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各位同志从卓越楼出发到北区家属院进行义务清扫活动。郭丹阳、卢泽成、孙慧敏、赵雷四位研究生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四个小组到北校区校园以及家属区的各个角落,清扫落叶、清理废物。挽起袖子,抡起扫帚,在实践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追忆中国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四月的春风中,全体党员同志互相分享劳动带来的欢愉,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忠诚。

在活动结束后,各位研究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在工作中要勤奋刻苦,在劳动中要积极主动,要脚踏实地,勤劳勇敢,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顶梁柱,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不懈奋斗,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领导下,继续在伟大事业奋斗的征程中发光发热!

                     抡起扫帚,清扫落叶

                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落

             挽起袖子,捡拾烟头

                      2020级研究生党员同志活动合影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校领导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 举办“百年大党我来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