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员大会

2021-12-03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2021年12月2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卓越楼0507教室召开专题党日活动,物理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陆青山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集体观看视频《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陆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榜样6》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