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举行启动仪式

2011-03-18 文字:  点击:[]

2011年3月1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举行了团队启动仪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和半导体理论研究室梁希侠教授、班士良教授、宫箭教授、赵国军副教授、邢雁副教授、屈媛博士,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丁铁柱教授、李健教授、李蓉萍教授、朱成军副教授、王延来博士,材料测试中心尚涛、潮洛蒙等参加启动仪式。 

团队启动仪式由“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带头人班士良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队带头人班士良教授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和光伏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团队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队今后的建设任务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代表学院对“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要求团队成员要按照团队建设任务计划书认真开展科研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希望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多更有价值的科研成果。 

团队成员老师就团队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2010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被批准为内蒙古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团队依托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依托凝聚态物理和理论物理重点学科开展科研建设工作。




“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带头人班士良教授主持启动仪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讲话
宫箭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李健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王延来博士、邢雁副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李蓉萍教授、丁铁柱教授、朱成军副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冬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