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冬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0-11-11 文字: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构建和谐校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11月11日中午12:30,在综合教学楼前举办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学院杯”冬季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中有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年级共八个班级参加,每支参赛队由十名男生和五名女生组成。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中各参赛队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场边的拉拉队更是士气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在紧张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

最终10级电科专业获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09级应物专业、08级应物专业分别位列第二、三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低维凝聚态材料和物理研究”团队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