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综合素质拓展大赛

2010-05-22 文字: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0年5月2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以“展综合素质,显魅力内大”为主题的“融成杯”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综合素质拓展大赛。

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雪峰老师、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侯翰林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作为大赛嘉宾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为获奖学院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赛有18支代表队,共90名选手参加,是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也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历时一天,从早晨8:30的考察动手能力的物理实验,到显示团队精神的四人五足,再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接歌比赛,最后到考察选手综合知识的巅峰对决,各队选手个个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而下午的室内项目,各队选手则是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在本次大赛中,各队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风采。 

各学院选送的文艺表演更是为本次大赛锦上添花,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选送的节目歌舞《穷开心》为本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交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分别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创业学院、蒙古学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获得。

物理实验 四人五足
慢骑自行车 歌唱表演
魔方比赛 巅峰对决
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选送节目歌舞《穷开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学院代表
获奖学院代表 获奖学院代表
获奖学院代表 获奖学院代表

 

上一篇: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调研组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征求意见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和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参加物理教育研讨会暨赵凯华先生八十寿辰庆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