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创先争优”活动相关事宜

2010-10-15 文字:  点击:[]

2010年10月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教学楼0612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相关事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施道明书记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公开承诺的时间进程进行了安排。施道明书记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各自职责性质进行公开承诺。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进一步强调了公开承诺的重要意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