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04-26 文字:  点击:[]

2017年4月26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16级全体同学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主持。

会上,李妮老师要求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按时集合、整齐列队、文明入场、保证赛场良好秩序、严格执行运动会期间的请假、销假制度,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做到步调统一、团结一致,再创佳绩。李老师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院各方面的成绩都能有新的突破,充分展现出物理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主持会议 会场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邀请清华信息科学技术国家实验室(筹)/清华大学物理系龙桂鲁教授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