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7-05-08 文字:  点击:[]

2017年5月8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510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校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宣传片《代价》和《蜕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宏书记摘要传达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指出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在我院发生反弹和回潮。

随后,参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代价》和《蜕变》。片中人物作为国家干部,身处高位、手握重权,往往掌握一个部门或是一个企业的命运。他们心存侥幸,知法犯法,理想信念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无视群众利益,贪名逐利,对人民群众和国家的利益造成重大损害,最终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面对无情的法律制裁,只能在追悔莫及中付出的沉痛代价。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围绕宣传片《代价》与《蜕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动摇,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时刻把党性和群众装在心里,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鉴别能力,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学法纪、懂法纪,对法纪抱有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开展分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