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1月17日下午15:00,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主题开展。

会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宏作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李宏发言                          院长宫箭发言
 

 

                    副院长赵国军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发言
 

137E6

 

1503C

                       学院班子成员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东鸽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17年度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