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刘志锋、刘奕帆获得华北赛区讲课比赛一、二等奖

2018-06-05 文字:  点击:[]

 

2018年6月2日“2018年教育部高校大学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北地区复赛”在山西长治学院举行,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刘志锋博士、刘奕帆博士与来自北京、天津和山西等省市高校的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凭着出色发挥,分获一、二等奖。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按照《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方案(试行)》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省级预赛、地区复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举行。

本次比赛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对激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深化教学改革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志锋博士                  刘奕帆博士

 

 

 

上一篇:喜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刘志锋、刘奕帆获得华北赛区讲课比赛一、二等奖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地区赛中获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