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梁林云教授作报告

2018-11-19 文字: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于综合楼0508,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梁林云教授作了题为《相场方法预测核材料中辐照微结构和性能演化》的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李宏教授主持报告会                梁林云教教授作学术报告

     李宏教授对此次报告人梁林云教授作了简单的介绍。报告中梁林云教授介绍了自主开发程序及计算方法在预测核材料中辐照微结构和性能演化的应用。报告会上梁林云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学术报告会现场(一)                   学术报告会现场(二)

        梁林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大学,2007年硕士毕业于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所,2011年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到2018年先后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近年来主要致力于开发介观尺度理论模型和计算方法并应用于研究核能材料的辐照性能领域,特别在模拟裂变堆核燃料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研究工作。发表SCI收录文章共35篇,担任多个专业领域重要期刊的审稿人。入选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吕广宏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第十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