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我校“歌唱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暨内蒙古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

2019-08-29 文字:  点击:[]

 

2019年8月28日晚上8:00,伴随夜幕降临,我校"歌唱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暨内蒙古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于内蒙古大学文体馆东侧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由我院2019级新生组成的参赛连队以高昂的斗志走上赛场:同学们着装整齐,一抹抹青绿装点比赛现场,每个连队都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来自评委老师们的检阅。

一首国歌清唱,铿锵有力的声音振奋人心,回荡在校园上空,带我们走进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将中华人民不屈的意志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我院新生的朝气蓬勃与拳拳深情;最后一曲《爱我中华》,轻快欢愉之中表达了我院新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在祖国70华诞之际,我院新生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热爱,也更坚定了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前进的方向。

 

         
                        嘉宾及评委老师                          嘉宾及评委老师

 
                            比赛连队合影                           比赛连队合影

 

上一篇:国际著名学者冯元平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