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王琛博士作报告

2019-04-27 文字:  点击:[]

2019年4月26日下午3:0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王琛博士在综合楼0506作了题为《van der Waals and Chemical Integration of Nanoscale Materials: from Basic Material Science to Nanoscale Devices Engineering》的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

首先,赵院长对报告人作简单介绍:王琛博士,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主要研究下一代半导体光电器件,尤其是低维半导体器件研究,曾在诸多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文章,并在过去五年里被多次引用,同时研究工作还受到学术机构、工业界、政府部门等广泛报道和高度评价。

王琛博士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新一代半导体光电器件,尤其是低维半导体器件研究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           王琛博士主讲
 
        王琛博士主讲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在国际期刊Ceramics International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篇:我院赵世峰教授团队在物理类顶级期刊Appl. Phys. Lett.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