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八届内蒙古大学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3-03-31 文字: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保护生态环境,2013年3月31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第八届内蒙古大学环保知识竞赛,全校各学院积极参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院由来自2012级物理学基地班王明山、王延庆、林峰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有很强的组织性、纪律性,队员间配合默契。队员们认真的态度、积极有序的作答和灵活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左4、左5、左6)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上一篇:学校团学工作目标管理评估领导小组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年度团学工作进行评估考核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心系祖国•情牵两会”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