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心系祖国•情牵两会”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3-03-31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13年3月25日至3月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和各班级团员青年开展了“心系祖国•情牵两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计14场。

活动中,学院各团支部认真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风格迥异。2012级和2011级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两会宣传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对“两会”精神的体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关注“两会”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认识和政治修养。2010级各团支部通过以“两会”为主题的演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了“两会”精神,更加坚定了时刻与党保持一致的信念。2009级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以“两会”为话题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了解“两会”精神所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践行“两会”精神,履行应尽的义务。

本次系列团日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广泛性,从而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八届内蒙古大学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