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物蕴新生•理筑绮梦”迎新晚会

2016-10-28 文字: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晚7:00,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 “物蕴新生•理筑绮梦”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东校区活动中心倾情上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工会主席刘文生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本科生辅导员昝宇海、本科生辅导员苏润梅及校内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致晚会开幕词。

晚会在动感四射的舞步中拉开了帷幕,展现了同学们激情奔放的精神面貌。此次晚会分为“忆物思流年”、“逐理恰今曦”、“笃行铭远志”三个篇章。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层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有清新活泼的歌曲,优雅多姿的现代热舞,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引人深思的默剧,还有吉他弹唱,双截棍等。充分展示了物理学子的多才多艺,体现了他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带来的另类翻新小品《四大才子》、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带来的朗诵《启航》、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崔浩明、周昕洋和李冰玉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跆拳道社带来的双截棍表演掀起了整个晚会的高潮。本场晚会可谓精彩不断,掌声如潮。

在2016级数理学基地班杨国发、曹春森、杨佳姝等人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小合唱中,迎新晚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各位到场的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致晚会开幕词 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认真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际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永远的丰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