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包头市走访用人单位开发毕业生就业市场

2017-11-03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发与建设,了解掌握学院各专业的市场需求趋向和毕业生工作状况,2017年10月29日至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副院长赵国军、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电子科学技术系主任朱成军,赴包头市昊宇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包头天和磁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进行了走访,期间还对在以上单位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走访期间,学院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182F7

 

1207F

126D0

174DB

 

17EDA

F42B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汲物载梦•蕴理承新”2017年迎新晚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4级全体学生赴实践基地——日月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