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04 文字:  点击:[]

2018年9月2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谢峻鹏老师针对大学和高中的不同和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崭新的未来。同时, 李妮老师对学校和学院学生管理机构、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服务部门、学生管理有关规章制度以及组织发展、就业工作、学生资助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宿舍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以及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大会加深了20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讲话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