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新生系列入学教育讲座

2020-09-28 文字:  点击:[]



2020925日下午4:3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第三场,会议邀请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施道明老师主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施道明老师首先向2020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和安全等三方面展开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指出大学是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最重要的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开拓视野,充实自己,迎接美好未来。


施老师曾担任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我院党总支书记,不仅有着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同时对学院情况也非常了解,通过施老师的讲座,可以帮助2020级的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学院,认识自己的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生生活。

                  施道明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