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

2020-09-29 文字:  点击:[]


9月26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在卓越楼0511举行。由赵国军副院长主持开幕式,邓秀全书记和宫箭院长亲临比赛现场,学院其他教师也积极到场观摩比赛。

本届大赛共有1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本届赛事,评委有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特古斯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的闫祖威教授、内蒙古大学的梁希侠教授、班士良教授和李宏教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我院徐淑银获得冠军、白晓磊获得亚军、刘瑞建和李磊并列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各位专家和宫箭院长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作出了精彩点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