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新成员见面会

2020-10-22 文字:  点击:[]

2020年 10月 21日晚上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于研究生楼109举办了第十二届新成员见面会。

会上,首先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会长白云洁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协会成员可以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培养兴趣,开启物协新篇章;随后为大家放映了科技短视频,激发大家对物理世界探索的兴趣;接着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物理知识有奖竞赛等,现场氛围欢快热烈;见面会的最后,还有幸邀请到了2018级数理学基地(物理学方向)专业的韩开元学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的相关内容,为以后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帮助。

通过此次见面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物理学科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开启物理知识探索之门,感受到奇妙的物理世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  

                         协会会长白云洁讲话
                            韩开元学长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