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2020-10-22 文字:  点击:[]

10月21日上午12: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20年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拔河比赛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十五人(十个男生五个女生),共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两两一组,剩余一组轮空进行,为三局两胜制,每组获胜的队伍可进入下一场比赛。

赛场上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夺得桂冠,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亚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是力量与激情的完美碰撞,同时展现了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比赛虽短,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赛场的激情和拼搏协作的精神继续前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