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绮物熠史·凝理百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21-05-15 文字:  点击:[]

2021年5月14日晚7:00,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绮物熠史·凝理百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在东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老师、副院长刘俊杰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陆青山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2020级物理学类1班班主任李艳男老师、2020级物理学类2班班主任王越老师、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李磊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范忱老师、余杰老师、赵荷秀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同时我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校内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专程赶来共襄盛举。

晚会分为“致敬·百年铸伟业”、“奋斗·百年守初心”、“启航·百年续华章”三个篇章,展现出物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热爱。

晚会节目形式百花齐放。首先由夏闻采、刘起月、邱宇鹏三位同学带来奋斗青春、建设北疆的歌曲《青春耀北疆》,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在第一篇章“致敬·百年铸伟业”中,极具民族特色的蒙古舞《乌兰巴托的夜》尽展蒙古民族古朴、沉稳的民族性格。由2020级施文豪、于庆龙等同学带来的情景剧《赤心》带领大家缅怀先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由素人乐队带来的歌曲《玫瑰少年》更是欢呼声不断。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表彰了线上植树活动中的先进集体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先进个人2019级物理学蒋淞聿同学。

第二篇章“奋斗·百年守初心”的节目点燃了全场气氛。2020级物理学类张颖、刘佳乐、李泽慧三位同学带来的《芒种》让观众们陶醉其中,秦毅恒、李佳倚等同学的朗诵《百年党旗耀中华》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在风雨飘摇的岁月中,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新天地,建立新中国。

随后,学院在晚会上隆重表彰了在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以及张旭、席永康、莫其尔、毛志杰、张楠、阿依拉、何东洁、于庆龙、张凌顶、白葛力、段烨这些成绩突出的运动员。

第三篇章“启航·百年续华章”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由2020级数理基地班(物理方向)的王婧、刘博带来的情景歌曲《木兰行》让大家感受到花木兰那颗随着民族魂跳动的爱国心。本场晚会在孙璇、邹琳、刘珂硕带来的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成功举办,物院师生欢聚一堂,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盛大献礼。我院青年学子更加坚定思想,紧跟党的领导,不负历史机遇和时代使命,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晚会结束后,各位到场的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持人主持                         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

                    受表彰学生合影留念                          特色蒙古舞蹈 

                      乐队合奏《玫瑰少年》                          情景剧《赤心》

                       现代舞《芒种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校领导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伴我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