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邀请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研究工程师汤福坤作科研报告

2016-07-06 文字:  点击:[]

2016年7月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华学社春晖计划服务团成员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研究工程师汤福坤作了题为《高能物理电子学与飞行时间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成像》的科研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科研报告。

科研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主持。

报告结束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与汤福坤工程师就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动态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汤福坤,1956年生,美国芝加哥大学费米研究所高级研究工程师,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汤福坤研究员主要从事高能物理探测与电子学,时间飞行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成像系统研制,拥有3项与大面积单光子探测器本体与读出方法的专利,发表研究论文140余篇,论文他引1200余次。


                   
 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研究工程师汤福坤为我院师生作科研报告  参会师生与汤福坤工程师就相关专业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科研报告现场   科研报告现场 



上一篇:全国高能对撞机上的味物理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下一篇:我院邀请北京大学邢颖博士作科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