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4-10-13 文字:  点击:[]

2014年10月13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宫箭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会上,李前忠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重大、重点工作和近期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并对任课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布置了学院新生导师制的相关工作;就学院提升综合实力建设项目招标和科研经费的报销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赵国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关于转发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启动2014年教师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增选申报材料的相关工作。

宫箭副院长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科研项目登记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说明了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坚持每周开展安全、卫生自查工作,并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记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下一篇:全国量子力学2014年年会——量子力学前沿进展、应用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