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成功举办

2017-04-20 文字:  点击:[]

为大力宣传国家、自治区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受助大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由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开始。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截止到4月7日中午12:30,共收到全校18个学院的1238篇来稿,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层层筛选和评比打分,确定初选作品490篇,经评审老师严格按照评审标准逐一评审,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单位4个,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满洲里学院。在2017年4月20日晚7:00于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厅举办的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上,由评委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和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团体颁奖。部分获奖作品于2017年4月25日至5月5日分别在内蒙古大学南北校区展览。

通过本次比赛,切实加强了当代大学生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大学生助学成才,筑梦前行,正确认识和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更好地将国家资助政策融入到每个同学的学习生活中。

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篇:我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召开考研、保研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术报告通知:量子保密通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