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2017-05-19 文字:  点击:[]

20175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团支部在综合教学楼0304举办了主题为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教育贯彻,组织团员深入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介绍讲解。通过这些简单的介绍,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班级同学分组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于青年人的意义有哪些这一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热火朝天的讨论中,同学们各抒己见、互相学习,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自身发展的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讨论结束后,团支书对本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同学们举拳重温入团宣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此为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北京和天津开发就业市场、走访用人单位

关闭